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撞公車又害貨車「油箱破」 漏油再釀6傷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3:08

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,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,當場撞了上去,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,造成漏油,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,而是往前開再迴轉,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、6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下午時段車輛來來往往,雙載騎士在路口準備右轉,下一秒當街打滑摔車,後方另一輛雙載機車,動作幾乎一模一樣也在這地點摔倒。

10分鐘後另一個路口再一件,騎士好好騎在路上卻突然往前摔人車倒地,當下似乎非常錯愕還回頭看了幾眼,會這樣一輛車接著一輛摔,起因是因為她。

公車準備進到停靠區,後方一名女騎士車速非常快,沒注意到公車減速當場撞了上去,隨後又往左碰撞把貨車的油箱當場撞破。

 
圖/TVBS   

好幾輛車出現明顯刮痕,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228國定假日路上車流不少,卻連續發生三起事故,共造成7人受傷幸好傷勢都不嚴重。

警方調查,64歲的張姓貨車駕駛,當時正要回到土城區的公司,雖然是因為被撞上才導致漏油,但他當下沒有停靠路邊,而是到了前面路口迴轉造成騎士連摔,依道交條例機械故障行駛車禍後移動車輛,罰鍰金額最高破萬。

圖/TVBS   

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鄭文傑:「張女騎乘普重機車因煞車不及,先後碰撞同向前方公車及自小貨車,造成小貨車油箱破裂漏油,於中山路民有街口等處,造成4起騎士打滑摔車情事。」

油箱破裂造成漏油油漬一度占據2個車道,後續貨車駕駛能跟撞他的女騎士求償,但儘管這回他是先被撞才釀禍,後續可能還得面臨,另外4名騎士車損和醫藥費用。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女騎士#公車#撞擊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036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