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生日前遭撞!小姐妹昏迷 陳小弟:姐姐加油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4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4 15:06

23日在彰化伸港就讀小學的陳家三姐弟,自己走回家的路上被車輛撞上,造成1輕傷2重傷,其中最大的姊姊才剛要過10歲生日,在獄中得知消息的父親,昨天(2/23)在矯正署人員陪同下,到醫院探望昏迷的女兒。而肇事的74歲無照老先生,他今天出面解釋,不能怪小朋友闖紅燈,他也有錯。

圖/TVBS

 
小姐妹躺在病床上,依舊昏迷奮鬥中。彰化伸港22日一場車禍,造成陳家三姐弟8歲陳小弟輕傷、9歲跟10歲的小姐妹嚴重昏迷。

陳小弟:「還是一樣倒在那邊。(你有跟姐姐說什麼)加油。」

陳小弟比起事發當下受到驚嚇的模樣,情緒明顯平復許多,但是姐姐隔天剛好滿10歲生日,還來不及慶祝竟發生嚴重意外。

 
正義哥孫子:「姐姐加油,趕快好起來。」

圖/TVBS

正義哥也特別帶著孫子來替小姐弟跟家屬加油打氣,知道陳家是低收入戶,經濟狀況不佳,外界都紛紛給予幫助。

彰基兒童神外主任張尚文:「彰基會負擔所有的費用,那我們是希望說,家屬能夠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,好好照顧在家裡的弟弟。」

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長陳穆寬:「仍然有嚴重的腦部出血,和整個缺氧性的腦病變,還有多發性的骨折,生命跡象還是非常不穩定,我們也相當驚訝他的生命力相當強韌,能夠撐過24小時。」

小姐弟的媽媽再婚,爸爸則在獄中服刑,車禍隔天在監方安排下,爸爸坐著輪椅由矯正署人員陪同,進到加護病房探望女兒,而平常姐弟三人放學都是伯父接送,當天他們自己走回家,過馬路時闖紅燈,被無照的74歲老翁撞上。

圖/TVBS

肇事駕駛:「一輩子都沒有考過駕照啦,沒有唸書怕考不到就沒去考,綠燈我就走嘛怎麼會突然(闖紅燈),我跟你說不要說這些啦,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有疏失啦,不能去怪小孩子,孩子本來就要有人帶。」

 
老翁無照、小朋友闖燈,雙方都有違規,而當時老翁沒有超速,只是看到小姐弟跑出來時,已經來不及了,肇事駕駛也特別去拜拜,求神明保佑孩子平安醒過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小學生#撞擊#重傷#意外#無照#闖紅燈#家庭狀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23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