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護志工在旁!小姊妹上學過路 10歲姊遭撞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9:29

又是行人地獄!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今天早上7點多,上學途中穿越行穿線,才剛起步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飛,幸好女童只有擦傷,送醫包紮返家休息,警方表示駕駛未禮讓行人,還導致女童受傷,最高可罰3萬6,並吊扣駕照一年。

圖/TVBS

 
紅色外套女童一大早走路去上學,站在行穿線前,她一直注意著右邊來車,結果一起步碰一聲,左邊一輛黑色休旅車,直接攔腰撞上,女童瞬間被推撞出去,騰空往前摔在地上,水壺都滾了出去,不遠處導護志工目睹車禍,趕快衝過來關心孩子,旁邊早餐店家也拿三角錐幫忙擋,女童痛到起不來,坐在原地等救護車到場。

熱心店家:「當下是聽到撞擊聲,蠻大聲的,擔心那個後車追撞,因為小孩子就在汽車前面。」

上學時間撞到學童,事發在29日早上7點多,地點就在台中潭子復興路一段,還好這名10歲女童,只有膝蓋擦挫傷送醫包紮後無大礙,請假回家休養。

 
學務主任李泓璉:「那導護志工看到妹妹,引導過去之後,姊姊才出現,那姊姊看到妹妹過來,她就趕緊要去跟著妹妹。」

圖/TVBS

10歲女童被撞的地點,是岔路口有畫設行穿線,但其實在往前走10公尺左右,就是十字路口校方有安排3、4位導護志工,女童當時是和妹妹一起出門上學,妹妹被導護志工帶著過馬路,姊姊也想趕快過去,結果獨自穿越就被撞上。

學務主任李泓璉:「(那條路總共)有4、5位,4到5位志工,那個地方剛好是一位志工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,未禮讓行人導致女童受傷,可處7200以上3萬6千元以下罰鍰,吊扣駕照一年,校方補充未來考慮,會再兩處行穿線都安排導護志工,避免撞飛學童不再發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女童#車禍#休旅車#未禮讓行人#擦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851

0.2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