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、妹升壓劑減為1種

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5:57

彰化伸港鄉(22)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,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,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,雖恢復生命跡象,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。今(26)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,醫院也傳來好消息,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、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,現已撤掉兩線,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,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。

3姊弟放學回家遇車禍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影音/彰化小姊妹遭撞仍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探視畫面曝

據了解,10歲的大姊目前正在彰化秀傳醫院治療,病況仍與昨(25)日差不多,昏迷指數維持3,雖然血氧昨天有掉,調整氧氣濃度之後已恢復正常,血壓及心跳正常,今早姐姐對光的反應有進步,對此,院方也將安排進一步腦部灌流檢查。

圖:彰基後續會與小妹妹家屬進行全人醫療討論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彰化遭撞小姊妹「最新病況」曝 院方:姊姊這3日很關鍵

另外,在彰基兒童醫院救治的8歲妹妹昏迷指數也是3,經過連日來的搶救跟治療,也傳出了好消息,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,已經撤掉兩線,現在一線的升壓劑就已經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,這也是近日來出現的振奮好消息。對此,彰基進一步說明,陳小妹妹的生命徵象越來越穩定之後,會與陳小妹妹的家屬進行全人醫療的討論會,包括全面性的治療討論及後續治療計畫。

目前兩姊妹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,這三到五天是關鍵期,兩院的醫療團隊全力救治,希望能夠出現奇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彰化小姐妹#昏迷#休旅車#彰基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89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