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公車急失控!衝對向「連環撞10車」 司機拒送醫

編輯 張庭暄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4:31
台中大里區今天突傳公車莫名衝到對向,並波及十輛車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中大里區今天突傳公車莫名衝到對向,並波及十輛車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中驚傳連環車禍!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(4日)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,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,連續撞上10輛車,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。公車司機表示,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,但拒絕送醫。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3333!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在上午9時接獲報案,稱台中大里區國中路發生連環車禍。37歲的蕭姓統聯駕駛告訴警方,他在上午行駛至國中路往國光路一段時,可能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導致車輛失控,撞上對向來車及路邊停車的車輛。雖警消建議將司機送醫,不過他堅決拒絕。事故發生時,公車上的一名乘客也在事故後自行離開,並未就醫。

更多新聞:我要回家!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

警方表示,這次事故並無人員受傷送醫,蕭姓駕駛也無酒駕情事。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。警方也呼籲所有駕駛人,若發現身體不適或精神狀態不佳,應避免開車上路,以防止類似的危險事件發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連環車禍#台中#大里#司機#身體不適#10車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28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