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為在休息...同事嘴發紫「窒息亡」!他自責:作夢還夢到

編輯 張庭暄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09:20
原PO發現在休息的同事,竟已沒了呼吸心跳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發現在休息的同事,竟已沒了呼吸心跳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上班意外插曲!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,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,孰料,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。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,其嘴唇已發紫、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,明顯已身亡,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。

原PO在「Dcard論壇」表示,自己的一名同事在休息時,因身體不適嘔吐,被嘔吐物卡到窒息,當時都沒人發覺異常,認為這位同事只是在躺著休息;當同事被發現時,早已嘴唇發紫、面色發白,送醫搶救後仍然身亡。

 

更多新聞: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!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

原PO無奈嘆,儘管在場的每一位同事都接受過心肺復甦術(CPR)的訓練,但在面對這樣的突發狀況下,所有人都感到手足無措,沒有人能夠立刻挺身而出進行急救。原PO坦言自己在這種充滿恐慌與害怕的情況下,他無法做出任何反應,甚至連檢查這位同事的呼吸與心跳都無法勇敢去做。

更多新聞:「4個月沒上班」照領12萬薪!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
 

原PO在事後的一週內,透露因為對於自己沒能力救援同事感到慚愧與難過,甚至不敢關燈睡覺,且常常在夢中看到自己邊哭邊試圖救援同事的畫面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,鼓勵他儘快走出自己的陰影「你已經盡力了」、「千萬不要自責,要照顧好自己」、「這真的不是你的錯,請你放下包袱」、「沒有醫護背景的一般人,本來看到就會手足無措」、「沒有人一出生什麼都會的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#窒息身亡#同事#工作#職場#急救#CPR#自責#窒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3

0.1651

0.3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