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漏水、破洞 北市議員:遠雄不做滿載測試、原型畢露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1:38
中信兄弟和讀賣巨人交流賽,大巨蛋湧入3萬多人。(圖/胡瑞麒攝)
中信兄弟和讀賣巨人交流賽,大巨蛋湧入3萬多人。(圖/胡瑞麒攝)

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,吸引超過3萬人到場見證,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、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,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,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,對此,北市議員也認為,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,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,缺失當然原形畢露。

讀賣巨人、兄弟象交流賽昨登場,昨晚近9時比賽結束,散場人潮約40分鐘即疏散完成,不過事前卻發生手扶梯故障,民眾只好改走樓梯,導致動線混亂,現場一度動彈不得,場面相當混亂。

 

大巨蛋漏水,民眾只好撐傘。(圖/翻攝何孟樺臉書)


不只如此,綠營北市議員何孟樺也在臉書指出,現場還發生大巨蛋頂棚漏水民眾被滴到,場內電視不是沒開就是只有數據,離座就難知賽事進度,還有廁所少得可憐讓民眾大排長龍的情形。

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今(3)日表示,議會要求遠雄營運前要滿載測試,結果都不做,等到昨天交流賽才是第一次真正滿場,缺失當然就原形畢露了,他也說,市府身為主管機關,應該儘速督促遠雄修正缺失,到底是漏水還是空調滴水,市府也應主動調查,而不是聽信遠雄片面之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讀賣巨人#兄弟象#台北市政府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73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