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為「佔車位」竟亮槍恐嚇!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5:26

台南一名男子,跟朋友約吃火鍋,只是在店門口等人,就莫名被持槍威脅,要他離開,不能停在那裡,被害人逃跑,馬上報警求助,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,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,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,確認是一把玩具槍,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,帶槍要自保,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,被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  

 
一名男子把機車停在火鍋店門口,坐在車上等人,突然遭到大聲喝斥,要他離開,對方甚至還亮槍恐嚇,嚇得男子落荒而逃,向警方求助。

警方:「來,放下!放下!放下來!你把手舉高。」

警方確認嫌犯身分,攻入出租套房內逮人,男子乖乖高舉雙手,不過嘴裡卻不斷說,自己被跟蹤。

 
圖/TVBS  

警方vs.男子:「來,放下!放下!你身上還有什麼東西嗎?蛤你是怎樣?(有人跟蹤我啊)」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(會不會擔心?)會啊,也是帶小朋友在這邊附近出入,看到這個新聞其實也會有點害怕,畢竟帶一個小孩總不可能把他丟下自己跑掉。」

大馬路上直接把手槍掏出來,警方在屋內搜到犯案工具,但確定是一把玩具槍,這才放下警戒,事發在台南市東區的崇善路,46歲的陳姓被害人和朋友約吃火鍋,等人過程中,林姓嫌犯從包包拿出手槍,指著地面,並開口威脅「你還不走嗎?」,被害人趕緊逃跑,根據了解,40多歲的林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前不久才被放出來,目前獨自住在一間小套房。

圖/TVBS

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長顏旭志:「現場查扣玩具槍一把,並將犯嫌帶返所接受調查,全案依恐嚇罪報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林姓嫌犯自稱是上市公司的CEO,近期被商業間諜跟蹤,因此才攜帶玩具槍,打算恐嚇對方,但警方進一步調查,男子無業,根本沒有收入來源,謊言馬上就被戳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店#持槍威脅#玩具槍#CEO#恐嚇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059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