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噁!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8:56

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,被民眾指控,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,環境衛生堪慮,隔天害她5度腹瀉,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,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,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,店家說會加強清消,不過還來不及打掃,衛生局先來稽查,發現多項缺失,直接勒令停業兩天,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。

圖/TVBS

 
吃火鍋,很多人都會選擇沾醬,再加上滿滿的蔥花,但高雄卻有民眾在這蔥花裡撈出了小強。

說自己因此拉了5次肚子,因為第一時間發現蔥花有小強後,請先生告知店員,但對方只把她的碟子收走,並沒有更換檯面上的蔥花,讓她很錯愕猶豫要不要繼續吃,回家打開Google評論更傻眼了,近一年內的評論,甚至出現小強專區,網友的分享更讓人頭皮發麻,有的是吃完關火了,小強才浮上來,有的酸店家配方有小強要提前說一聲,讓大家有心理準備。

其他用餐顧客:「在餐桌上有一隻小強,我把牠打死,(在餐桌上喔)對(就有看到就對了)小孩子在尖叫(有人尖叫)我兒子在尖叫。」

 
圖/TVBS

當場就有苦主出現,把孩子也嚇壞了,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的一家火鍋店,陸續發生有小強出沒,用餐的環境衛生堪慮,下午高市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稽查,面對小強評論炸鍋,店家緊急出面滅火。

當事店家主管:「會各別輔導(員工)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會再多找ㄧ些廠商,幫我們去多注意一下,可能會一個禮拜就可能找一兩次。」

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股長陳佳純:「今日(28日)派人稽查,現場查察發現蟑螂的蹤跡,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、垃圾桶未加蓋等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的缺失,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限期改善。」

圖/TVBS

真的要好好清掃消毒了,衛生局稽查也發現有小強蹤跡,間花板也都是霉漬,多項缺失,違反食安法,要業者即日起到29號暫停營業,加強清消直到衛生局複查合格後才能恢復營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蔥花#小強#火鍋店#停業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358

0.2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