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肉疑發霉、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:檢驗沒發霉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1:43

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,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,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,另外還目擊,放紙碗、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。工會說這三、四年來,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,或餐點臭酸。對此長榮航勤說明,收到反應後,封存湯品也送檢驗,實驗室顯示,豬肉並沒有發霉。

圖/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提供

 
大約20隻小強,可能三代同堂都在這張桌上,啃著一長一短兩條白麵,但工會指出,這地方是長榮航勤員工,部分單位用餐處,右邊還放了,不少紙碗和免洗筷。

除此之外,也有其他員工分享,說前幾個月,公司素便當吃到菜蟲,在課內群組反映沒人理,讓他噁心想吐很不舒服,還有人分享,曾經吃到臭酸的餐點。

其他長榮航勤員工:「有發生便當有什麼問題的話,基本上他們都會去跟,第一時間就跟組長講,我沒有聽到你們所謂什麼菸蒂,(還有)那個太誇張了(發霉的肉),不可能沒有啦。」

 
圖/TVBS

長榮航空企業工會顧問周聖凱:「那食安更是可怕,因為如果吃下去發生了什麼問題,那上班會出問題這是職安問題,甚至會不會影響到他們工作,影響到航班這我們就是當然會很擔心。」

工會說22號勞資會議,勞方代表有提出食安問題,長榮說改善需要時間,因為在機坪工作的航勤員工,吃飯不方便才會統一供餐,但工會說這3、4年,餐點陸續有狀況,不希望影響健康甚至食物中毒。

長榮航空企業工會顧問周聖凱:「我們其實當然不是要求說,員工的餐點要跟機上餐點,一樣這麼高級,但至少在乾淨衛生的標準,對旅客跟對員工應該是要一致的,旅客是人員工也是人。」

圖/TVBS

對此長榮航勤回應,有接獲同仁反映晚餐團膳湯品,疑似有發霉豬肉食材,第一時間封存避免誤用,也送長榮空廚實驗室檢驗,結果顯示該餐點豬肉食材沒有菌絲,沒發霉情況,後續會請供應商進一步調查,派人到現場檢驗衛生環境加強稽核,另外也澄清爬滿小強的桌子,不是我們員工用餐區,員工在固定地方共同用餐,都有人固定清掃。

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榮航勤#工會#公司供餐#食安問題#小強#發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49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