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!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「收網」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1:10

高雄有一名女子,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,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,反而成為警方誘餌,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,趁兩人交易時,攻堅圍捕,結果身份一查發現,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,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(攻堅)警察警察。」

大批刑警衝進汽車旅館,這時一名男子聽到動靜準備下樓,已經來不及,這時房間內的女子還裹著棉被躺在床上,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,就先被員警控制

圖/TVBS

員警:「叫什麼名字啦...你還要亂報是不是」
 

一度還想報假身分,但其實他們已經被員警盯很久了,原來他們是女藥頭和藥腳,躲在汽車旅館進行毒品交易,果然現場搜出好幾包的毒品,而會被員警發現,都是這名女藥頭露了餡

高雄這名27歲的蔡姓女藥頭,上個月在林園發生車禍,當時就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,逃亡期間還在販毒,警方放長線釣大魚,趁他在汽車旅館和藥腳交易毒品時攻堅圍捕,沒想到這藥腳錢姓男子也是名通緝犯

高市刑大偵八隊隊長黃慶煌:「經查現場的購毒錢姓嫌犯,亦為高雄地檢署發布之詐欺通緝犯。」

圖/TVBS

真的是賊星該敗,一個詐欺一個毒品通緝,窩在汽車旅館交易毒品,以為地方很隱密,結果早就露了餡,安非他命、一粒眠還有K他命等多包毒品和相關證物全被查扣,將兩人依照毒品;詐欺通緝,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榮航勤#食安問題#發霉豬肉#小強#菜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766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