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「蟑螂蔥花」 女狂瀉5次曝:員工習以為常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7:26
知名連鎖火鍋店遭網友踢爆出現「蟑螂蔥花」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、爆料公社)
知名連鎖火鍋店遭網友踢爆出現「蟑螂蔥花」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、爆料公社)

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!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,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,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,隔天拉了5次肚子。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,「餐廳肉品都是碎的」、「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」、「員工習以為常」,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,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,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,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,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。

衛生局人員前往前場查看,發現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。(圖/TVBS)

 
該名女網友表示,「餐廳肉品都是碎碎的,最基本價格的肉品都是切起來放的,只有少數切好的肉是冰在冰箱裡面,其他都是放在切肉機旁邊常溫退冰後給客人」而用餐過程中,要去取沾醬時,卻在蔥花裡撈到一隻完整死掉的蟑螂,當下告知服務人員時僅收走蔥花,卻沒有後續,女網友指出「員工好像已經對顧客反應有蟑螂習以為常了。」當下真的很想告訴其他用餐的顧客:「你們吃的蔥花是蟑螂蔥花。」

而該火鍋店的Google評論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反應「肉很薄很薄很薄,有的透明到可以看到盤子,然後一夾就散,只能一次一坨下去煮。」、「蔬菜區補的速度很慢,而且有的還沒洗乾淨有小昆蟲或髒污。」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,於今(28)日派員前往稽查。

衛生局人員前往前場查看,發現天花板髒污有霉漬。(圖/TVBS)

高市衛生局人員表示,於現場發現蟑螂蹤跡、部分食材未覆蓋、紙箱放置冰箱中、員工私人物品未專區放置、天花板髒污有霉漬、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、垃圾桶未加蓋等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之缺失。目前已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限期改善及依同法第41條第4款規定,立即責令業者即日起至2月29日暫停作業,並面諭作業場所應加強清潔消毒至衛生改善完成,且經衛生局複查合格後才能開始營業;另上述缺失屆期複查未改善者,將依同法44條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安#蟑螂#火鍋店#衛生局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26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