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!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

記者 林佳慧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5:52

紅辣椒粉含致癌物「蘇丹紅」食安風暴擴大,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,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,疑似是綠營金主,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,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,中選會則表示,非選務無回應。

含有致癌物「蘇丹紅」的毒辣椒粉流入台灣市場引發食安風暴,涉嫌變造SGS報告的濟生陳姓負責人,卻遭到立委踢爆,也就是亞世家董事長「濟生公司」的董事陳俊任,也是「亞世家」的監察人,而在2018年雲林縣長選舉時,陳鴻志就透過亞世家,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。

 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:「陳建仁的態度是相當高傲的,所有的問題都推給馬政府,推給個案說不是系統性,我陳建仁做得很好,我民進黨政府好棒,但是當今天出現民進黨的金主,是真正讓蘇丹紅流入市面,而且偽造SGS檢驗報告的人的時候,請問民進黨現在難道要噤聲不說話了嗎?」

民進黨立委劉建國:「同名同姓不同人,那個住址通通不一樣,電話也不一樣啊。」

圖/TVBS

 
同樣的名字也出現在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選立委與縣長時的捐款名單,當事人喊冤,只是同名同姓,致電李進勇,截稿前沒回應,中選會則表示,非選務無評論,而政院食安專報才大讚蔡總統食安五環,讓系統性時安個案,變成個案型食安問題,沒想到立刻就被打臉。

行政院長陳建仁vs.民進黨立委蔡其昌:「毒辣椒粉的事件,我們應該要差別地加強檢驗,甚至最嚴重就像我們在檢查,你的措施嘛,逐批檢驗,我們最近還讓21家,有不合格產品的大陸廠商,我們暫停他的入口啦。」

圖/TVBS

毒辣椒粉風波延燒,食藥署也祭出禁令,製造商「違規一次」就禁止輸入,新制3月1日上路,食安五環失靈,政府也只能趕緊亡羊補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食安風暴#SGS公司#濟生公司#蘇丹紅#亞世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52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