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「旋轉壽司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9:40

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,躺在手扶梯上嬉戲,還拍下影片,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,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,捷運公司表示,違規行為,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,但什麼時候發生的,還要再調查。

圖/翻攝自 自當事人IG

 
有民眾上傳一段影像,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走上手扶梯,卻躺在扶手上。

同行的人還邊拍邊笑,但實在是太危險了。

影片上傳還寫下一段話,其實想當的是旋轉壽司,短短三小時就有兩千多人按讚,還有64人留言,似乎po者事後發現不太對,又緊急下架。

 
事發在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,這裡是有兩段式的手扶梯,才會到搭乘捷運列車的月台,只是發生的確切時間點,還要查。

民眾:「很危險啊哎唷。」

民眾:「感覺蠻危險的,而且如果有小朋友經過,可能也會覺得好像很好玩,他會學,就我會覺得有點教壞小孩子的感覺。」


有人擔心會教壞小孩,也有民眾看了直說真的是太離譜,因為搭乘捷運手扶梯時,都會聽到這一段話。

緊握扶手,站穩踏階,請站好腳站穩。

請民眾緊握扶手,站穩踏階,因為階梯和扶手都在持續運轉中,為了提醒民眾,入口的左側都會有圖示,提醒不當行為,像是禁止奔跑、逆向,不能推著嬰兒車、推車或自行車進入,甚至禁止攀爬都有告示。

記者葉怡君:「在捷運的手扶梯旁邊,其實有一些不當行為是禁止民眾來做的,但其實更大的是中間這一個禁止攀爬,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有民眾,躺在手把上面,相當的危險。」
 


新北捷運公司表示,民眾躺在扶手上的行為,已經觸犯大眾運輸法,最重可罰7500元罰鍰,但罰錢是一回事,安全更重要,萬一嬉戲過程中摔下來,人受傷了,懊惱可來不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環狀線#手扶梯#大眾運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27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