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店老闆趕送貨 「全身黑」穿越馬路遭撞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20:06

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,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,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,直接穿越馬路,遭直行的機車撞倒,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,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。

圖/TVBS

 
深夜一名男子穿全身黑橫越馬路,直行騎士似乎沒看見,砰一聲直接撞上,車殼瞬間噴飛,騎士行人都倒地,民眾見狀上前幫忙,趕緊打119救援。

附近店家:「他是隔壁花店老闆啊,他的車停對面,他要去送貨晚上要去送貨,他有一點骨折,他現在有打石膏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附近,重回現場依舊有人,直接穿越馬路,被撞的行人是75歲的吳姓男子,在案發地開花店,當天趕著送貨要到車上拿東西,自稱有注意左右來車,但他沒走斑馬線,又穿黑衣黑褲,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兩人都受傷送醫。
 

記者簡育琦:「警方表示周圍100公尺內,有行人穿越道的,都必須要走行人穿越道,而這次發生車禍的地點,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六公尺,但是行人沒有走斑馬線發生車禍。」

圖/TVBS

尤其高齡行人更要注意,去年全台有349件,65歲以上行人,未依標誌標線穿越馬路,造成296人受傷24人死亡,台北市約有20件共1死17傷,但不是走在斑馬線上就沒事,台中大雅區學府路、神林南路口,民眾目擊驚險一刻,白車不顧斑馬線上有人,沒減速直接轉彎,幸好行人身手矯健往前跳閃過轎車,全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,若這段畫面遭檢舉恐怕3萬6飛了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行人#斑馬線#捷運#高齡行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21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