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辦公桌擺滿鍾馗像!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「想騙資遣費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9:37
中國大陸女子控訴被公司同事排擠、逼離職。(圖/翻攝自@黃西炮 微博)
中國大陸女子控訴被公司同事排擠、逼離職。(圖/翻攝自@黃西炮 微博)

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,在各大工作環境中、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,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;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,稱自己被同事排擠、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,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,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,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,公司卻回應稱女子「惡意拍攝」只為拿到資遣費,雙方各執一詞。

綜合《新浪看點》等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月2日,位於中國大陸上海的某間公司;作為事件當事人的戴姓女子控訴自己遭遇職場霸凌,不僅被辦公室同事排擠,桌上甚至還被擺滿鍾馗像說是要「捉妖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從影片內容可以得知,入職兩年多的戴女自去(2023)年12月開始受到公司的區別對待,不僅將她退出群組,甚至還搬走辦公用的電腦,後續除了不斷動用她的私人物品之外,還在桌上擺滿了鍾馗畫像,讓她氣的和多名同事爆發肢體衝突。

「目的就是在逼迫我離職」,戴女不滿控訴,稱公司想透過團體排擠的方式逼她就範,透露目前已經提起仲裁、希望能獲得賠償;對此公司證實相關事件屬實,但強調戴女士在公司不上班惡意滋事,目的就是讓老闆辭退她、好拿到資遣費用;至於勞資糾紛的部分,公司則回應稱週一將會拿出辭退證明,至於影片的惡意栽贓,將交由法務訴諸訴訟程序,雙方各執一詞未有定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中國大陸#職場霸凌#排擠#離職#開除#資遣費#鍾馗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943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