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業駕駛看不懂!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「全新標線」他首見嚇傻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2:5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高雄出現全新交通標誌,部分民眾認為簡單易懂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夏天車庫 Summer Garage 夏祖亮汽車藝術主題商店」)
高雄出現全新交通標誌,部分民眾認為簡單易懂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夏天車庫 Summer Garage 夏祖亮汽車藝術主題商店」)

台灣交通以「亂」聞名,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,用路人更是困惑,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。近日,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,兩個箭頭加上圓點,讓他不禁質疑,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,引來熱議。

更多新聞:行人地獄斑馬線!中壢路口「水泥護欄封死」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

 

臉書粉專「夏天車庫 Summer Garage 夏祖亮汽車藝術主題商店」昨(3)日發文,貼出一張詭異符號圖,具體地點就在高雄市三多商圈圓環。粉專接著指出,遇到此標線後,認為台灣標線劃設已融入符號學、抽象主義,「我懷疑康丁斯基有參與高雄標線設計!」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,大部分網友表示,該標線既清晰又易懂,為提醒用路人前方有圓環,讓不熟悉的民眾利用直覺了解如何使用道路。不過,也有網友無奈的說,「感覺交通標線沒有一致的規範,各縣市各自為政,讓人民無所適從」、「看來考照的筆試又要更改新的圖示了」。

更多新聞:一早大塞機!桃機跑道維修「封54小時」 他空等崩潰:第3跑道呢
 

粉專強調,現實生活中較少人真正看過此道路標誌,連身為職業大客車駕駛的他,每年回到監理所上課、回訓,都沒有在課程中學過。粉專最後補充,「如果國外有就可以直接挪用,那難怪我們的標線讓人無法適從!用抄的最快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交通#道路交通標誌#箭頭#圓點#圓環#藝術家#高雄#符號學#三多商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005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