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租房子「空屋vs.附家具」哪個好?一票點名2家電必備

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3:36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一名房東詢問網友「出租房子應該要準備哪些家具?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房東詢問網友「出租房子應該要準備哪些家具?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在外面租房子除了價格跟生活機能之外,大部分租客最在乎的就是住的舒不舒服!一位房東好奇,為了讓自己方便也讓租客住的舒適,應該要幫租客準備哪些家具呢?其中就有2樣家電瘋狂被網友們點名,直言「有這兩樣就無敵了」。

更多新聞:新房「1坪10萬」遭酸鳥地方!他曬超頂生活機能 一票秒卡位

 

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」發文,他表示自己手上有一間3房2廳的房子,最近租客要退租了,於是請租客將自己購入的家具全部帶走,想將房子清空後再重新出租。原PO透露,可能幾年後會將房子收回來或自住,還可能再重新裝潢,所以希望能把這次整理金額壓到最低,因此詢問網友們「如果你在租房子時,有什麼家具是必須提供的」?

房東在臉書社團發出提問。(圖/翻攝自「買房知識家」臉書)

更多新聞:領1年補助了!房東用她名字簽約 一查傻眼:電話、帳號都不符
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對此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,「我之前一直都是租客,如果問我必須的,床、電視、冷氣、冰箱,這是必須的」、「想要壓低整理成本就不用附傢俱家電,全空成本最低,或是附基本冷氣熱水器洗衣機冰箱就好」、「有冷氣、熱水器就夠了」、「冷氣和洗澡的熱水器我覺得要 我自己有養寵物,都是希望破壞自己的東西就好」、「空屋出租比較簡單方便,退租也比較不會有爭議基本附上3機+冷氣」,其中可以看到最多人提及的就是冷氣和熱水器。

也有部分網友表示,「看你想要出租多少?一般有家具家電及車位含管理費,租金會比較高一點」、「套房跟三房是完全不同的,套房是一卡皮箱入住,三房通常租客有自己的家具,空房出租,租客有需要再買就好」、「有租客再看他們需要什麼吧!或許他們全都有,搬過來就好,如果都沒有,再去二手家具店補就好」、「租長期的話 建議全部都不用附,有自己家具的通常也會覺得搬家麻煩喔…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東#租客#家具#冷氣#熱水器#家電#出租#套房#雅房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24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