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地獄斑馬線!中壢路口「水泥護欄封死」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09:5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網友發現,斑馬線的盡頭竟被封住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網友發現,斑馬線的盡頭竟被封住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一提到台灣交通,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「行人地獄」之稱,不僅嚇壞外國人,連在地人也很疑惑。值得關注的是,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,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,畫面曝光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一早大塞機!桃機跑道維修「封54小時」 他空等崩潰:第3跑道呢

 

「行人該如何是好?」網友昨(3)日透過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原本一如往常等待過馬路,未料眼前場景卻讓他不知所措。事實上,畫面中隱藏詭異之處,仔細一看,斑馬線的盡頭竟被水泥護欄封起來,行人如果想要走到對面,還要繞一圈危險的路邊。

更多新聞:想當迴轉壽司!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「觸法將重罰」

另一側斑馬線則留有缺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 
貼文一出,即引來不少網友圍觀,紛紛討論起來,「過個馬路還要會50M障礙,厲害了我的國」、「走到底記得按空白鍵」、「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」。此外,還有眼尖網友認出具體地點,位於桃園中壢中正路三段、高鐵南路四段路口,完全封住的右側斑馬線,左側則留有缺口讓行人通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人地獄#桃園中壢#斑馬線#奇葩設計#水泥護欄#無路可走#畫面曝光#過馬路#路上觀察學院#行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65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