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跑道維修!他「苦等4小時」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:全家在仙台等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1:2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桃機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,跑道關閉三天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機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,跑道關閉三天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國際機場昨(3)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,跑道關閉三天,只剩北跑道起降,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。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,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,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,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,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,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。
 
有名網友昨(3)日在PTT上抱怨,他表示原訂下午2點35分從桃機起飛至仙台機場,結果延誤一小時,下午2點50分到一航登機門報到時,地勤說航班還在天空飛。

 
 
原PO接著等待到下午3點30分,終於可以上飛機,不過下午4點30分還沒起飛,大約到下午5點廣播說因為跑道正在維修,會延遲2、30分鐘,結果到了下午6點30分還沒起飛,他人還在第三航廈附近。
 
下午6點40分當大家以為終於能起飛時,卻因為飛抵時已達仙台機場宵禁時間,所以航班整個被取消,讓網友崩潰直呼,「就算賠償又能怎樣,我一整個旅遊都被打亂了,我的家人還在仙台等我當司機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是桃機的鍋啦!」、「這幾天搭機的真慘」、「要維修三天,明後天的人也保重了」、「還沒飛出去是比較吃虧,理賠好像少很多」、「現在一堆飛不出去飛不回來的班機」、「今天從東京飛回來延誤一個小時...看來已經算幸運了」、「仙台沒宵禁,但機場營業時間到21:30」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國際機場#跑道維修#航班延誤#航班取消#維修影響#航班改道#航空公司#仙台#南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0978

0.2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