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抱就起立!妹子曝男友「在家一直硬」 全場笑翻點頭:珍惜現在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6:46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一名女網友發現,男友在家特別容易「硬」,讓她好奇是怎麼一回事?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發現,男友在家特別容易「硬」,讓她好奇是怎麼一回事?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間若有較為親密的接觸,往往會有生理反應。不過,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納悶,她有時僅是給男友一個簡單的抱抱,對方就能立刻「硬邦邦」,就連完事後也是如此,讓她忍不住發問,「這樣是屬於性慾強烈嗎」?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大量女網友們的共鳴,熱烈討論這特殊的現象。

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「男友在家看到我就硬」為題發文指出,她與男友交往迄今大約半年時間,2人因平時工作忙碌,故基本上只有週末才會出門吃飯,之後便會回家休息。不過,她最近發現,男友在家「特別容易硬」,哪怕是洗完澡、滑手機、一個擁抱,就會發現對方「起立」。

 

原PO補充,她與男友習慣在完事後抱抱睡覺,未料對方即使沒辦法連戰2回,但一樣會在擁抱後「硬挺」,讓她忍不住向廣大網友們發問,「他這樣是屬於性慾強烈嗎」?

原PO笑說,有時只是給男友一個抱抱,對方就會詭異「硬邦邦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們共鳴,「我跟男友交往5年了,只要我在家一靠近他,他就會無法控制的硬」、「我跟女友交往6年了,現在就算走路不小心碰到她的臀部或是她雙手抱著我的手時,我也是會硬欸」、「我跟我老公在一起七年多了,他也是這樣,只是聊個天都沒碰到也能硬,他也說他什麼都沒想,小頭就自己硬了」。

 
另外,也有一些人笑說,「等他不硬,妳才該擔心」、「不硬才要擔心,好好享受現在」、「還年輕,新鮮感還在,好好珍惜,過一陣子就沒了」、「我只能說對另一半硬是一種尊重」、「放鬆的環境下是容易硬的,就算當時沒有性慾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情侶#交往#男友#硬挺#硬邦邦#勃起#生理反應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039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