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討萬元生活費!她遭逼「賣房買透天」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6:21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婆媳問題對於所有人妻與婆婆來說,都是相當棘手又頭痛的煩惱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媳問題對於所有人妻與婆婆來說,都是相當棘手又頭痛的煩惱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。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,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,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,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。豈料,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,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、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,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,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指出,婆婆在婚前向她要八字算命後,得知她有「旺夫」命格,且她一人的月薪就比丈夫三兄弟總和更高,結婚時又沒收任何聘禮,因此婆婆總是對她百般寵愛,多次跨讚她是萬中選一的好媳婦。

 

原PO雖在婚前就買房,但婆婆卻希望她能搬進婆家,與一家人培養感情,於是她便答應在婚後入住30年老宅。豈料,從原PO踏進婆家開始,婆婆就不斷洗腦她,認為她應把名下的房子賣掉、改買一間足夠讓婆家所有人同住的大透天厝,讓原PO氣得直言,「如果妳們要買房子,我不反對,但是我的婚前資產跟妳們無關,我也不會贊助妳們」。

婆婆除了希望原PO賣房「幫婆家買透天厝」,還私下討要萬元生活費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這起事件發生後,婆婆便開始找原PO碴,有時要她親自下廚、打掃、手洗衣服,甚至還趁四下無人之際,偷偷向原PO討要上萬元的生活費,讓她再度怒嗆「錢妳只能跟妳兒子們要」,並在5個月後直接搬走,與丈夫一起在婆家附近租屋,好讓丈夫每天都能回婆家陪爸媽,「讓鄰居跟親戚知道兒子沒有搬出去」。

 
最後,原PO也感嘆,當她還沒結婚時,根本沒想到現代還會有「清朝婆婆」,也完全不可能知道,原來會有婆婆婚前、婚後變化如此巨大,「當婆婆的人真的不要太貪心,把媳婦當傭人看,最後什麼都會得不到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,眾人也一面倒抨擊原PO婆婆的行為,「得寸進尺,理所當然的婆婆還蠻多的」、「這個婆婆好貪得無厭,不知好歹」、「還好妳不用看婆婆臉色過日子」、「說穿了,她只是想貪妳的錢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婆媳問題#人妻#婆婆#丈夫#賣房#透天#生活費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2

0.2574

0.4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