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息站買「1零食」200元!  一票人讚美味:但吃不起了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1:2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高速公路上附有休息站,提供民眾休憩飲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高速公路上附有休息站,提供民眾休憩飲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少人都有在國道休息站買零食的經驗,最近就有名網友透露,突然想吃魷魚絲,不過卻意外發現,物價高漲的年代,竟然連魷魚絲都吃不起了,他PO了一張照片表示「這樣200元,大約8隻筷子的量!」,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網友驚魷魚絲這樣要價兩百元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更多新聞:失控打老師!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+飆髒話「是我決定的嗎」

有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自己太久沒開車,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留覓食,嘴饞就買了一份魷魚絲,原PO拿免洗筷在一旁對比,發現魷魚絲份量只有8個筷子的量,卻要價200元,讓他驚呆了。
 
原PO好奇問是因為魷魚絲都一絲一絲的平放,所以份量才會看起來那麼少嗎?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有人認為這個價格是合理的,「魷魚絲本人本來就不便宜,秤重手工更貴」,也有人抱怨漲太兇了,「很好吃啊!但...現在吃不起了」、「這個之前也愛吃,漲太誇張了,所以就不曾再買了」、「超貴...一年大概吃一次」。

 
更多新聞:400元吃美食!陸網紅「來台逛夜市」才走一半...花完了

另外有網友說背後的租金成本也有關係,「房租+薪資=成長的陣痛,回不去的曾經」、「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已經成為尿尿的地方,已經不進去當凱子。其實魷魚沒有漲很多,疫情後價格有平穩一波,主要是休息站的租金漲太多,加上台灣商家不漲價是跟不上時代,所以不漲對不起自己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休息站#零食#魷魚絲#八隻筷子#高速公路#租金成本#爆怨公社#物價高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24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