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導航的錯?小客車卡死「登山步道」 網狠吐:駕照燒一燒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2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2 19:10
一名駕駛開車誤闖登山步道,車輪卡在坑洞動彈不得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一名駕駛開車誤闖登山步道,車輪卡在坑洞動彈不得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經常發生有駕駛誤信導航,導致開到狹路或者發生意外。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奇葩駕駛照片,讓不少人傻眼駕駛究竟如何開,會把車開進登山步道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分享一張駕車事故照片,一名駕駛開著一輛白色的小客車卡在登山步道無法動彈,車子周遭被茂密樹木包圍,車輪似乎卡進車輪旁的坑洞,場景十分突兀。

 

網友嘲諷車主可能設錯導航模式,外加沒在看路,才導致車開進登山步道。(翻攝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許多網友紛紛感嘆駕駛「開車技巧」,紛紛猜測又是三寶開車上路沒在看路,「人如果連一點自覺都沒有,開上路都是三寶」「駕照拿去燒一燒吧」「駕駛也真的是高手」「猜猜是Google Map的錯還是蘋果地圖的錯?」部分網友認為再怎樣都應該有警覺心,發現不對勁就該掉頭。

另外則有網友提出其他可能性,指出駕駛可能誤設其他種「導航模式」,「是設定徒步模式嗎」「一堆低能兒不知道開導航要選『機車、汽車、腳踏車、步行』」;有眼尖網友辨識出事發地點應該是桃園虎頭山登山步道,懷疑車主可能是出於懶惰,不想徒步走進去,才導致這種奇葩的事故,「導航選開車路線不至於會導到登山步道去」「只能說車主不長眼,導航不會導這」。

 
更多鏡週刊報導不爽被當女傭! 人妻不吵不罵「直點死穴」讓軟爛尪乖乖做家事
爸爸丟包兒子人間蒸發 男童遭棄養近1年…癡等父母一幕惹人憐
好市多「超狂薪資福利」曝光 職缺搶破頭卻宮鬥激烈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導航#駕駛#三寶#步道#開車技巧#地圖#桃園虎頭山登山步道#奇葩#開車路線#車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73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