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電工程車釀撞!車停家門「板金掉整片」

記者 吳宇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20:03

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,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,發生擦撞,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,態度消極,還互踢皮球,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,無法盡快維修,對此台電回應,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,修車費會全額負擔。

圖/TVBS

 
台電工程救險車要去處理維修作業,結果碰一聲擦撞路邊的白色轎車,車身劇烈晃動了一下變成這副模樣,轎車左邊車頭卡在工程車後車輪縫隙,不只前保桿裂開,輪胎表面都有明顯刮痕,尤其左側整片車殼也快脫落,車主聽到撞擊聲,跑出來看當場傻眼。

當事車主L小姐:「我們停車都會放角錐在自己車子,車頭的部份然後做一個警示,警察在當時來的時候現場就直接說,肇責你們100%那你要幫人家把車子處理好,所以我當然是等候你們這邊的一個指令,我才會有下一步動作那結果到後面,就是當天中午的時候他們也是完全沒有回應的。」

車禍發生在桃園中壢區上午8點多,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,但車主L小姐等半天沒人來處理,只好自己叫道路救援把愛車送回原廠,因為每天都要往返台北工作,這下沒有代步工具很不方便,加上要等對方保險公司確認車損和肇責,車廠才能估價維修,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互踢皮球。

 
圖/TVBS

當事車主L小姐:「因為我每天都要用到車,我必須要知道說車子他在原廠到底是待多久,我才可以去評估說我中間的損失,會大概要付出多少金錢。」

台電業務處副處長陳虹吟:「我們也有督促保險,然後當天五點保險公司有打給車主,修車的部份是我們會全額負擔。」

如果跟公家機關車輛發生車禍,大多要配合對方公司流程,等待時間也是損失,該如何自保。

圖/TVBS

保險業務主任巴先生:「如果在肇責不明確的情況下還要另外申請車禍的事故鑑定,那在鑑定報告通常都要等到1至2個月,一般民眾要投保車體險這樣可以省去追償的時間。」

碰上車禍總會因為處理流程,費時間又耗心力,只能希望駕駛人出門多留意,別疏忽釀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修車#保險#車禍#台電#車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999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