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吊司機國道一號下車處理故障車 聯結車不慎撞上害他腦漿外溢亡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1:54
國道一號南下294.8K新營路段(29)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TVBS)
國道一號南下294.8K新營路段(29)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TVBS)

國道一號南下294.8K新營路段昨(29)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,51歲拖車司機洪男下車處理停在外側路肩故障貨櫃曳引車,沒想到遭到43歲江姓駕駛聯結車追撞,洪男遭撞後當場死亡。

51歲拖車司機洪男下車處理停在外側路肩故障聯結車發生意外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塞爆!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

據了解,這起事故發生在(29)日晚間22時48分,當時拖車司機洪男正再外側車道拖吊故障的貨櫃曳引車,不料後方駕駛聯結車的江男疑似未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拖吊作業,迎面撞上拖車司機洪男,導致他頭顱破裂,滿地都是血跡、腦漿,當場死亡。

洪男遭撞當場死亡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都沒看到?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

初步了解,除死者洪男待檢測外,其他各車駕駛人均無飲酒情形。國道警方呼籲,車輛平時應定期保養維護,行車上路前務必做好車輛車況檢查(油、水、煞車、輪胎、燈光…等),避免發生類似事件,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國道一號#曳引車#拖吊車#死亡車禍#新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31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