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沒看到?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3:47

國道三號今天(27日)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釀成一死,就在北上91.6公里處,原本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,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,後方一輛小轎車沒有注意到,二度車禍,偏偏這個路段是沒有路燈,後頭8輛車連續追撞,零件四散整路,只是貨車駕駛重傷緊急送醫不治。


 
天色還烏漆嘛黑的時候,路面上全是零件碎片,一旁只看到小轎車貨車,車頭車尾已經被撞爛。

但有人倒臥在地上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先實施CPR。

駕駛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,還是傷重不治。只是其他駕駛第一時間也傻了,因為到底怎麼撞的,恐怕得要好好看一下行車紀錄器畫面,才能釐清了。

 

27日凌晨一點半就在國道三號北上91.6公里處,一開始是一輛小貨車駕駛,先自撞護欄,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,駕駛當時似乎也暈了過去,後方的小轎車沒有注意到發生追撞,但這個路段沒有路燈,事故就這樣接二連三發生。

後頭駕駛們全撞成一團,甚至其中一輛也因為撞上小貨車,直接噴飛到外側護欄外,一共10輛車追撞,只是47歲的貨車駕駛卻宣告不治。

因為實在太過混亂,現在國道警方也還要再細細釐清,到底駕駛是第一時間自撞釀成的傷,還是追撞才造成。


國道上有部分路段沒有路燈,高公局也強調都是符合安全性的,只要打開大燈,就可以沿著反光指示行駛,但像這樣一發生事故,駕駛一個沒注意到就是連環車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三號#連環車禍#小貨車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46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