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母碎念他回嗆「乾脆關一關」 外送員真搶百條金項鍊被抓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1:08
警方拔槍壓制逮捕沈姓搶匪。(圖/TVBS)
警方拔槍壓制逮捕沈姓搶匪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一間銀樓,昨(29)日下午驚傳搶案,1名男子佯稱顧客到銀樓內挑選結婚用金飾,卻伺機行搶將近百條、總價值超過百萬的金項鍊後徒步逃逸。今(1)日凌晨1時許,警方在國道嘉義路段將37歲沈姓搶匪攔下逮捕,身上查獲現金30多萬元以及上百條還未變賣的金項鍊,據悉,沈男初步辯稱,因為不滿遭母親責罵,家庭不睦,才會想犯案入獄,詳細動機仍待調查。

行搶百條金項鍊的沈姓搶匪被壓制逮捕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在泰槍殺「少爺」細節曝!殯葬小弟嚇傻不敢碰屍體 僅幫擦血跡
 
據了解,平時擔任外送員的沈男,疑似缺錢花用,鎖定住家附近的銀樓,在案發前4天,沈男佯裝成顧客2度上門詢問結婚金飾,但卻都遲遲未購買,警方懷疑沈男藉此勘查地形,以便日後犯罪。
 
昨日下午1時許,沈男再度上門佯稱要購買金飾,銀樓老闆娘拿出近百條、價值約800多萬元的金項鍊供其挑選時,他竟整袋搶走後狂奔逃離現場,旋即搭計程車前往大直的百貨公司購買衣物變裝,隨後要轉乘高鐵到竹南,再轉搭計程車前往台中,再度變裝後又驅車南下至高雄,沿途變賣金飾獲得30多萬元。

 
沈男犯案後逃離現場,今日凌晨在國道落網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原子少年「小孩」酒後伸狼爪亂摸未成年網美 強制猥褻判刑6月
 
直到今日凌晨1時許,沈男從高雄轉搭計程車要北上至桃園中壢時,警方在國道1號嘉義路段攔車逮人,當場在沈男的背包內搜出100多條金項鍊以及變賣所得31萬元現金,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。

沈男搶走上百條金項鍊,來不及全數變賣就被抓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沈男在外積欠百萬賭債,案發前數日又被母親責罵「整天無所事事」,沈男一氣之下回嗆「那我乾脆去關一關」,不料卻真的犯下搶案,詳細事發過程以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,全案將依強盜罪偵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投區#銀樓#搶案#外送員#金項鍊#百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55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