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在同屋內!屏東2女「相隔5天暴斃」 她疑被抓交替棄屍涼亭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09:06
屏東竹田鄉某住處在2022年11月時,發生「5天2死」的離奇命案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屏東竹田鄉某住處在2022年11月時,發生「5天2死」的離奇命案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屏東竹田鄉某住處曾發生「5天2死」的詭異命案,先後有2名女子前往陳姓男子的家中,並疑似因施打毒品海洛因暴斃,其中第2名女子更遭到陳男與其母親聯手棄屍於涼亭,儘管2人事後皆遭警方逮捕、法院判刑,但當地民眾也流傳這恐是一樁「抓交替」事件。

判決書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於2022年11月,當時有一名陳姓男子在屏東竹田鄉的住處中,與一名女性友人施打海洛因,結果對方竟離奇失去生命跡象,嚇得陳男立即報警求救,豈料不但未能救回女子,還讓自己吸毒行為被曝光,事後遭屏東地院判處11月有期徒刑。

 

屏東地院事後已對2起命案做出判決,但當地仍有不少人流傳「抓交替」傳聞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令人感到懸疑的是,就在此案發生4天後,又有另外一名女性友人來到陳男住處施打海洛因,結果竟因施打過量而死。不過,陳男這次並未向警方報案,而是夥同母親,聯手將女子的屍體棄置於屏東縣竹田鄉文筆路、太平路口的文筆亭石椅內涼亭,直到路過民眾見狀才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,並循線找到涉案的陳男與其母親,最終2人也分別遭屏東地院判處8月、6月有期徒刑。然而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由於這2起命案皆發生於陳男住處,且相隔僅有5天不到的時間,故當地也有許多民眾懷疑,這恐是一樁「抓交替」事件。

 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竹田鄉#命案#海洛因#施打海洛因#暴斃#棄屍#抓交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78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