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老婦離奇失蹤!家屬急求媽祖請示「人在原地」7日後浮出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9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9 16:49
雲林一名詹姓老婦前往朝天宮參拜,七日後屍體卻在大橋下被打撈起。(圖/TVBS)
雲林一名詹姓老婦前往朝天宮參拜,七日後屍體卻在大橋下被打撈起。(圖/TVBS)

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,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,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,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,因當日人潮眾多,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,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,但仍未能找到詹婦,家人十分焦急,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,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,被示意「人在原地」,未料七日過後,昨(28)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,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。

詹婦家屬前往朝天宮「擲筊」請求媽祖請示,卻得到「人在原地」的回覆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82歲的詹姓老婦居住在雲林縣崙背鄉,於本月21日和鄰居一起搭乘客運至北港朝天宮拜拜,但當天人潮眾多,兩人分頭行動時因此走散,鄰居相當著急,前往客運站等了很久仍未等到詹婦,立即連絡居住在台北的家屬,詹婦家人也馬上向台北警方報案,接著轉由北港警方協尋。

詹婦家屬也立即前往北港尋人,員警也多次調閱監視器,好不容易才找到詹婦身影,發現最後詹婦出現在北港觀光大橋,隨後就消失蹤跡,警方前往現場仍未能發現詹婦,家屬也十分焦急,除透過電視台尋人,還在臉書社團上PO請求網友協助。詹婦子女也前往朝天宮「擲筊」請求媽祖請示,卻得到「人在原地」的回覆。

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指示案情,使警方與家屬驚訝不已。(圖/陳祁 攝)

警方知悉後,二度委請救難協會前往觀光大橋一帶尋人,但過了幾天還是沒有消息。卻於昨(28)日下午,一名吳姓民眾騎腳踏車前往北港觀光大橋運動,路過停車場時,卻發現溪岸草叢有一具浮屍,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立即認出屍體穿著就是失縱多日的阿婆。
 

浮屍很快被水流沖往下游,警方立即聯絡消防隊協助,出動小艇追趕,最終將詹婦屍體打撈上岸,家屬趕到現場後十分傷心,但同時也感謝警方全力協助,讓他們終於找到家人,詹婦失蹤在七日後在「原地浮現」,媽祖指示的完全符合,也使警方感到神奇。而阿婆確切落水原因,將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林縣#北港朝天宮#觀光大橋#警方#尋人#失蹤#老婦#落水#神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787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