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丹老宅詭異命案!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:很久沒聯絡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2:39
因小弟治理喪事要返回老宅,卻意外發現大哥已死亡多日躺在床上。(圖/TVBS)
因小弟治理喪事要返回老宅,卻意外發現大哥已死亡多日躺在床上。(圖/TVBS)

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!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,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,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,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,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,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,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,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,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,僅剩白骨與乾屍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初步死因排除他殺。

協辦喪事的村長發覺有異,偕同警方開鎖才發現憾事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65歲的簡姓長兄長期與63歲的小弟長期感情不睦,多次傳出爭吵,兩人雖然同住於三合院老宅,卻各居一處互不往來。本月23日簡姓小弟外出至潮州鎮工作,卻突然因心肌梗塞猝死,親友原先要將遺體送至殯儀館,卻遭死者擲杯指示,一定要返回老家辦理,家屬便將死者迎回萬丹鄉的三合院老宅。

協助辦理喪事的村長透露,簡姓大哥過去因夫妻不合離異,小孩與老婆生活,自己便獨居在三合院,平日簡男會騎乘腳踏車在村內晃晃,但村長已多日未看見簡姓大哥的腳踏車,而鐵門也深鎖已久,因為要辦理喪事卻遲遲不見簡姓大哥,村長也擔心是否要協尋辦理失蹤人口,於是與警方經過家屬同意後將開鎖,卻發現簡姓大哥陳屍在床上,蓋著棉被,已成乾屍僅剩白骨。

痛失兩兄弟的家屬表示,因為很久沒見面,也不清楚大哥的狀況。(圖/TVBS)

長期在台中工作,接獲噩耗返家的二弟痛泣表示,「兄弟之間有事就會聯絡,沒事就不會特別說,平常大哥與鄰里之間見面就打個招呼而已,不然他都獨來獨往,但因為很久沒見面,也不清楚他的狀況。」警方也表示,簡姓大哥的房間是由內反鎖,身上蓋著棉被並陳屍在床上,疑似屍水都被棉被與床褥吸收,才沒有聞到太明顯的屍臭味,另外簡家老宅與鄰居都有一段距離,才沒有立即被發現,初判簡姓大哥死亡約有三個月,現場沒有打鬥、闖入的痕跡,初步研判非他殺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確認詳細死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萬丹鄉#命案#三合院#身亡#乾屍#詭異#擲杯#陳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65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