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「全身癱軟」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7:40
日本一名婦人離奇陳屍飯店,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生前剛到牛郎店消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婦人離奇陳屍飯店,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生前剛到牛郎店消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。警方確認監視器後,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,將走路不穩、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,清晨獨自離去,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。消息傳出後,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,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,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。
 
大阪市生野區新今里的飯店職員,18日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女性旅客陳屍在房間地板上,急忙報警。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同日凌晨2點15分左右,1名男子拖著婦人的雙臂進入飯店。飯店員工表示,婦人當時似乎喝醉了,男子清晨5點45分聯絡飯店櫃台表示要離開,獨自離去。

 
 
經過連日調查,大阪府警20日宣布死者為61歲婦人,當時跟她一起進入飯店的男子則是50多歲的牛郎店員工。該男子19日聯絡警方,表示死亡婦人17日晚間10點到他服務的牛郎店消費後,喝得不省人事。
 
凌晨兩點多,由於婦人酩酊大醉、無法行走,男子只能帶她坐計程車到飯店,讓對方睡在地板上後,自己也小睡片刻。他清晨起床後試圖叫醒婦人,對方卻沒有回應,只好獨自離開。男子表示,這樣的狀況並非第一次發生。
 
大阪府警進行司法解剖後,婦人死亡時間推測為18日早上8點左右,目前仍無法確認她的死因,但胃內傳來強烈酒精味,今後將進行藥物檢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大阪#飯店#牛郎店#男公關#陳屍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74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