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爆雙屍命案!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「離奇身亡」成乾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09:14
屏東雙屍命案,雙屍命案,屏東雙屍,心肌梗塞,乾屍,屏東乾屍,禮儀館,殯儀館,萬丹雙屍
弟弟猝逝,哥哥竟離奇陳屍家中,已成一具乾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屏東驚爆雙屍命案!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,弟弟近日外出工作「心肌梗塞」猝死,家人擲筊請示後,必須回老宅治喪;怎料,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,但已成一具乾屍,竟已死3個月以上!案情不單純,警方緊急介入調查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屏東灣內村一對60多歲的簡姓兄弟感情不和,雖同住在同一棟,但各據一處居住,平日也不會打招呼。而弟弟為建築工人,時常到外地工作,23日被派到潮州鎮建築工地,卻在做工途中心肌梗塞身亡。

 

家人擲筊指示,弟弟堅持要回老家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家屬原本想直接將遺體送往禮儀館,但擲筊指示後,死者卻要求回萬丹老宅,他們只好遵從意願。離奇地是,一同協助後事的村長陳玉意,突然想到長達3至4個月沒看見死者哥哥,連對方平日外出的腳踏車也看到,讓他驚覺不對勁。

村長立刻前往哥哥房中查看,但房門卻已上鎖打不開,在獲得家屬同意後,並會同警方請鎖匠開鎖,未來破門而入,眼前只見一具屍體,哥哥陳屍在床上,已傳出屍臭味,初判死亡時間超過3個月以上。

 
弟弟在工地離奇猝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警方調查後發現,初判哥哥死亡時間超過3個月以上,雖目前排除他殺嫌疑,但已報請檢察官、法醫相驗,進一步釐清哥哥死因。

兄弟檔接連身亡一事,立刻在村內傳開,不少村民認為,哥哥過世3個月沒人發現,弟弟死後卻透過擲筊指示回老宅,或許就是希望家人也能發現哥哥的屍體,一起將後事辦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雙屍命案#雙屍命案#屏東雙屍#心肌梗塞#乾屍#屏東乾屍#禮儀館#殯儀館#萬丹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3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