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前在俄「放蕩露胸」沒被抓 烏情色平台女模突被普欽通緝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8:10
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(Lolita Bogdanova)突被俄國列通緝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(Lolita Bogdanova)突被俄國列通緝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(Lolita Bogdanova),3年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(Moscow)知名地標紅場(Red Square)前,拍攝「露胸」影片,雖然一度引起俄國警方關切,最後卻不了了之。詭異的是,近日她突然被俄國政府列為通緝犯,原因掀起討論。
 
福斯新聞》、《每日郵報報導,博格丹諾娃來自烏克蘭東部的馬基耶夫卡(Makiivka),是成人情色平台OnlyFans模特,2021年在紅場聖瓦西里大教堂(St. Basil’s Cathedral)拍攝「上空」影片,很快引起俄羅斯官方關注,她也遭俄警「請喝茶」,簽下「調查期間不離開俄國」同意書。然而最後她沒被逮捕,她也道歉表示,影片是多年前拍攝,是被友人上傳才曝光。

 
然而,俄羅斯媒體《Readovka》19日公布,俄國執法部門已「根據刑事條款」,對博格丹諾娃發布通緝令,並未透露具體指控。

博格丹諾娃(Lolita Bogdanova)是OnlyFans模特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根據博格丹諾娃IG上的照片,她人目前似乎在美國。OnlyFans在2022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,曾短暫切斷在俄國的支付系統,現已恢復。
 
 
博格丹諾娃莫名被通緝引發議論,有評論指出,近期俄國嚴加「捍衛傳統價值」,對政治異議人士,和被視為對「戰時俄羅斯新正統觀念」構成威脅的人士,開展一系列逮捕行動,是普欽執政20多年來前所未見。
 
一名擁有美國和俄羅斯雙重國籍的33歲芭蕾舞者,因涉嫌向烏克蘭捐贈51美元,在俄羅斯因叛國罪被拘留,恐面臨終身監禁。一名樂團主唱在聖彼得堡(St. Petersburg)演出時,只穿一隻襪子遮住生殖器,結果襪子在表演過程中掉落,導致他全身赤裸。雖然他在完成表演後衝向機場,試圖逃跑,但最後仍被俄國警方逮捕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俄羅斯#烏正妹露胸#普欽#烏正妹被通緝#烏正妹俄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0828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