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7:37
新加坡傳出一起家庭醜聞,母親長時間「放任掩蓋」兒子侵犯小女兒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 圖片
新加坡傳出一起家庭醜聞,母親長時間「放任掩蓋」兒子侵犯小女兒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,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,因長時間縱容且「協助隱匿」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,多年來從未報警過,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.5年。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,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。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、一個女兒,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,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,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;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。根據報導,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,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,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,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,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.5年、外加鞭刑7下。

 

 

首次發現這樁家庭醜事,是2010年女兒五歲時,母親走進房間發現,兒子全身赤裸、女兒則是腰部以下赤裸。質問兒子做了什麼後,只口頭警告對方是他的親生妹妹,不應該對她做這種事。隨後母親長時間忽略潛在的性侵犯行,即使發現也從未向警方通告。甚至到了2017年,母親還讓當時已20歲的兒子,與12歲的妹妹睡在家中同一張床上,兒子又趁機侵犯了自己的妹妹。

 

這樁醜聞之所以曝光,是女兒在2017年底,發現自己連續2月都沒有來月經,母親開始擔心可能懷孕,在私下驗孕確認後,又前往診所進行檢查,醫師建議母親報警處理,但此時的母親再次「因為擔心兒子被逮捕」,所以選擇沉默裝傻,甚至要女兒不要上學,以防同學老師發現異狀,直到紙包不住火後,母親才告訴學校女兒懷孕,而且是父親就是她的親生哥哥。學校隨即啟動兒童保護服務和報警,並協助女孩中止懷孕。

 

辯護律師向媒體表示,母親被診斷患為重度憂鬱症和廣場恐懼症,但法官審理此案時,並沒有過多考慮其精神狀況,反倒認為這個與她的錯誤行為並無關聯。法官在宣判時指責母親嚴重失職,沒能及早阻止兒子的犯罪行為,帶給女兒後半生嚴重的後果。認為她在教育兒子辨別與理解,什麼是對的、什麼是錯的,並保護女兒免受進一步性侵的父母職責一塊「完全失敗」,希望該母親在監獄期間,能好好思考反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加坡#華裔#性侵#未成年#家庭醜聞#妹妹#哥哥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056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