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又是大都會詛咒?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5:08
被紐約大都會寄予厚望的千賀滉大,傳出手臂疲勞、很可能要進行MRI檢查的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被紐約大都會寄予厚望的千賀滉大,傳出手臂疲勞、很可能要進行MRI檢查的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《美聯社》21日報導,效力紐約大都會(New York Mets)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(Kodai Senga),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,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。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透露,他們還在評估、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(MRI)檢查。「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,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。他昨天有上投手丘,今天完成訓練後,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。」一旦進行完整檢查,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。
 

 

 

被大都會寄予厚望的千賀滉大,本期待他能在新球季,讓他們的先發輪值更加穩定。千賀滉大在赴美第一年,就繳出出色的表現。為了強化投手戰力,大都會在休賽季還簽下右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左投馬奈亞(Sean Manaea);同時與密爾瓦基釀酒人(Milwaukee Brewers)進行交易,獲得右投手豪瑟(Adrian Houser)。
 
現年31歲的千賀滉大,2022年12月與紐約大都會簽下、一份五年7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元)合約。第一年來到大聯盟,他就以防禦率(ERA)2.98,29場先發取得12勝7敗成績,展現他的投球實力。
 
球迷都期盼千賀沒事,否則他將與賽揚投手「地瓜」迪格隆(Jacob deGrom)、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一樣,成為另一位在開季前就受傷的大都會主力投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紐約大都會#千賀滉大#手臂疲勞#核磁共振#門多薩#MR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811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