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雪襲首爾!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4:38
首爾22日降下大雪,害市區交通大打結,上班族叫苦連天。(圖/翻攝自YTN新聞影片)
首爾22日降下大雪,害市區交通大打結,上班族叫苦連天。(圖/翻攝自YTN新聞影片)

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,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,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,延誤長達25分鐘。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,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,首爾地鐵坦言,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。此外,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,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,駕駛提前警告乘客,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,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。當地媒體報導,南韓氣象部門統計,首爾截至上午7時,就已降下13.8公分厚的積雪。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,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,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。
 


《韓聯社》報導,截至台灣時間22日上午7時,首爾觀測站測得的積雪量達13.8公分、而仁川積雪則有9.8公分,京畿道水原市為5.8公分。至於江原道的香爐峰過去兩天以來,累積降下70公分的大雪,目前積雪量已達到驚人的146.4公分。

 
 

不只首爾,仁川、江原道等地區也同樣降下10公分厚積雪。(圖/翻攝自Arirang News新聞影片)

首爾交通公社表示,受到22日起降雪影響,首爾地鐵2、5、7號線相繼出現列車延遲的狀況。其中,5號線最嚴重,平均至少延遲25分鐘;而2號線有部分路段,因為信號故障導致延遲20至25分鐘;7號線雙向路段則分別延遲10與25分鐘,都讓趕著上班的首爾通勤族叫苦連天。

除了大眾運輸打結,大雪也使首爾的道路交通陷入混亂。在首爾城北區北岳隧道入口,就發生一輛休旅車追撞計程車。此外首爾市江南區一帶,也因為降雪和強風,導致多處路樹倒塌,一度造成交通混亂打結。甚至在京畿道富川市,還發生除雪車值勤時翻覆的意外事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南韓#首爾#大雪#地鐵#交通大亂#通勤#上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69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