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咬傷人至少24次! 拜登愛犬「司令」被逐出白宮

編輯 洪芷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7:16
拜登愛犬「司令」(Commander)。(圖/翻攝自Newyorkpost)
拜登愛犬「司令」(Commander)。(圖/翻攝自Newyorkpost)

白宮第一狗、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的愛犬「司令」(Commander)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,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,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。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,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。根據外媒報導,「司令」(Commander)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,已被送給親戚領養。

拜登愛犬「司令」(Commander)屢傳傷人意外。(圖/翻攝自Newyorkpost)

 
據載,狗狗司令最早在2022年7月份出現傷人的傾向,不過當時拜登沒有立即將司令隔離處置,因為爆出有幹員謊稱上一隻同為白宮牧羊犬的「少將」(Major)攻擊人。而最新一起記載的攻擊案發生在1月15日,該名受傷幹員需至醫院接受縫合,導致白宮東側的導覽行程擱置了至少20分鐘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一匿名幹員透露自己被咬傷的過程,當時司令奔向他並咬住他的左手臂,突然咬住他上下撕扯,「牠(司令)跳起來幾乎和我同樣高」。事發後,這該名幹員提醒只要司令在住家外頭或是未繫繩,不論任何人都應更加留意。

白宮發言人亞歷山大(Elizabeth Alexander)表示,總統及第一夫人都深切的注重所有維安人員的安全,稱之所以司令會出現攻擊人的行為,是因為狗狗在白宮生活適應上的壓力所引起。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利耶米(Anthony Gulielmi),最佳狀態是打造環境得以在寵物及行政官員間達到平衡,達成雙方的最佳利益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白宮#美國#總統#拜登#咬傷#司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932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