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谷Big C舉辦投票!台人見一幕笑了 全場認證:赴泰必去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2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2 16:3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台人赴泰幾乎都會去連鎖超市Big C採購伴手禮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台人赴泰幾乎都會去連鎖超市Big C採購伴手禮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泰國在去(2023)年11月起放寬入境政策,開放對台灣旅客免簽,吸引大批「愛泰客」訂機票前往旅遊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,在曼谷的連鎖超市「Big C」購買伴手禮時,發現「你從哪裡來?」的調查看板,上面被貼了滿滿的貼紙,其中一格更是一點空位也不剩,仔細一看才驚覺竟是台灣,不禁令他噗哧一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中分享照片,只見他打卡在曼谷的Big C超市,裡面有一個調查觀光客「你從哪裡來?」的看板,選項包含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日本、印度、馬來西亞、台灣、澳洲、其他、歐洲國家、新加坡、美國、越南等,並提供旅客自行拿貼紙分享國籍。

 

更多新聞: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!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:會後悔

但格外引人注目的是,比起其他格子,「正中間」選項幾乎被貼紙給貼滿,甚至超出框框,都快看不到底色。然而當原PO仔細一看,才發現該選項竟是台灣,令他驚訝不已,直呼與其他國之間有著懸殊差異,足以見得台灣人有多愛去泰國,「(貼紙)多到看不到!」

台灣的格子被貼滿。(圖/路上觀察學院)

 
貼文曝光後,很快掀起廣大網友討論,更引來1萬2000多個按讚數,眾人也紛紛留言「台灣人真的很愛去逛Big C」、「真的去泰國一定會去Big C採購」、「給我們太小格了啦」、「台灣的版面應該要跟韓國一樣大」、「應該重新製作板子,把一半面積劃分給我們」、「逛洽圖洽時,台灣人多到有一瞬間覺得人回到台灣」、「現在免簽真的一堆人飛泰國」。

更多新聞:吃膩鳳梨酥!出差送啥伴手禮 鄉民推爆2品項:日本人超愛

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調查方式並不客觀,「台灣就報復性旅遊啊」、「應該是說台灣人很愛去Big C,但馬來西亞才是泰國人數最多的遊客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是台灣人比較喜歡去玩這種互動小遊戲」、「這種貼紙遊戲只有日本和台灣人比較熱衷」、「各地來旅遊的願意貼這種小貼紙的不一樣多,但台灣人特別愛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免簽#泰國#Big C#旅客國籍調查#路上觀察學院#曼谷#貼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05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