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不解一堆人愛「出國自由行」: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5:00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出國不論是自由行或跟團,都有不同的感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出國不論是自由行或跟團,都有不同的感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疫後出國旅遊風氣大盛,不少人會安排跟團旅遊,或是自己規劃自助旅行,不過就有名網友認為,自由行其實很累,事前需要做很多功課,不論是安排行程或是訂票、飯店等全都要自己來,讓他不禁質疑,「出國自助旅行累到爆,一堆人是在推什麼?」

近日有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除了日本這種觀光大國,其他國家自助旅行「根本累到爆」,除非不常出國的人,可以體驗新鮮感,否則若是每年出國3、4次自助旅行的人,每次都要自己做功課,安排主要行程、訂飯店門票、查詢交通方式,可能就要花掉幾個禮拜的時間,讓原PO不禁好奇為何不選擇旅行社跟團,更方便省時?

 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點出自由行的3大優點,包括自由、省錢、還可以去非觀光景點,「可以自己安排行程、餐廳與飯店」、「價格差距」、「同樣旅遊品質但更省錢」、「可以去跟團絕對不會去的地方」、「不用配合別人,行程可以隨便改」、「安排行程也是一種樂趣,不管過程有什麼突發狀況,也都能成為回憶」。
 
不過也有人認為跟團比較好,「跟團才便宜,人家長期合作,大量訂購 成本」、「跟團真的舒服很多」、「只能說各有各的好,自助自由也比較累」、「是很多人把自助搞得像行軍一樣吧」、「但人越多,還是跟團輕鬆,自助人多很難喬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由行#跟團#旅遊#出國#旅行#餐廳#飯店#省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13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