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了女訂彌月禮 業者搞烏龍「貨送前夫家」

記者 林莉 簡雅婷 / 攝影 王興堂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4:24

家中有新生兒,家長們開心訂購彌月蛋糕分享喜悅,但有媽媽因為是再婚,再生了一名女寶寶,想要回購阿默蛋糕,事前訂購資料都確認過,沒想到送貨當天,商品通通被送到前夫家,不僅被打電話酸了一頓,致電反映給客服,對方回應,是因為撈到電腦舊資料,事後用蛋糕跟2600元想要解決,讓這位民眾難以接受,不過截稿前,業者還沒回應。

圖/TVBS

 
生完寶寶第一次幫她慶祝就是滿月,但有民眾卻碰上尷尬窘境,因為是再婚又生了寶貝女兒,開心回購阿默的彌月蛋糕,訂購時填資料,明明送貨地址收件人資料,填的都正確是現任丈夫家,結果訂單地址業者卻沒改到,還說是撈電腦舊資料,最後通通被送到前夫家,雙方臉都綠了。

其他民眾:「那當然不能接受啊,我花了錢我總要,我要有那些實質的東西吧。」

圖/TVBS

這位媽媽也PO出跟客服的對話,對方確認配送地址確實也正確,但貨物抵達,送貨員跟民眾就像鬼打牆一樣,我在你家門口但我家門口沒有人,後來才發現地址不對,甚至被前夫打電話洗臉,讓民眾簡直氣炸,但客服一開始只回覆能理解情緒,真的很抱歉,讓民眾不解的是,當初也填了送貨資料,因爲蛋糕盒數很多必須當天送完,下午3點多送達又搞大烏龍,整個行程都被打亂,事後賠償是2盒蛋糕加上2600元退款,實在很難接受還說要體諒成本問題,給蛋糕就當搓湯圓,這處理方式超爛,好好的滿月心情都被打壞,已經很不想跟前夫聯絡了,還被抓到機會洗臉,還要體諒店家,那誰來體諒媽咪的心情。
 

圖/TVBS

其他民眾:「這個,這個有點問題,什麼前夫,我不贊成這樣子啦,就送對就對了啦,哪有這樣送不對。」

這麼大一樁烏龍,截稿前還沒得到業者回應,不小心送錯偏偏還是前夫家,恐怕不是蛋糕加退款以及體諒就能解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媽#彌月蛋糕#業者#送貨#前夫家#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98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