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北捷運中古屋買氣比拚 「這一站」全年交易289件居冠

記者 謝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2:46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實價登錄統計,2023年雙北捷運周遭中古屋銷量以中山國小站最多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實價登錄統計,2023年雙北捷運周遭中古屋銷量以中山國小站最多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交通便利是很多人買房的首要考量因素,雙北捷運也變成購屋的熱點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,2023年雙北捷運站周邊500公尺內的中谷交易量排名,中山國小站穩坐冠軍,全年就有289件的交易量。

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,中山國小站周邊交通便捷,鄰近新生高架道路和擁有多條公車路線,交通路網發達。周遭緊鄰中山國小、新興國中等學區,並且鄰近晴光商圈,附近公園眾多,生活機能完備,是唯一入榜的台北市捷運站,不過住商混合的關係,每坪均價約68.6萬元,相對其他蛋黃區捷運宅行情,價格相對親民。

 

2023年雙北捷運周遭中古屋銷量排名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
此外,景安站去年中古屋交易量為255件,由於是中和新蘆線和環狀線的交會站,20分鐘即可到達交通樞紐台北站及板橋站,四通八達相當便利。陳金萍說明景安站生活圈完善,周遭也有傳統市場、知名連鎖超商,且緊鄰景平路,是中和通往新店、板橋的主要幹道,房價大約落在每坪51萬元。

而景平站、新埔民生站則分別以成交量250件、232件位居第三、四名。環狀線有三站上榜,因周遭生活機能程淑,帶動開發,有效匯聚人流,也直接影響房市表現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房市#中古屋#捷運房屋買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29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