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!他「1招」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13:3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有網友在麥當勞等10分鐘還沒店員幫點餐,怒出大絕招反擊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網友在麥當勞等10分鐘還沒店員幫點餐,怒出大絕招反擊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麥當勞近年為節省人力推出自助點餐機,儘管成功減少民眾排隊時間,但也讓習慣向店員點餐的消費者直呼不方便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抱怨,他日前因想用兌換券點餐,只能利用人工點餐,無奈等了10分鐘仍不見人影,於是他一氣之下直接把椅子搬來櫃台前坐下,讓店員嚇得馬上現身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」為題發文指出,他近日因為手中有兌換券的關係,決定前往麥當勞用餐。不過,由於兌換券只能使用人工點餐,豈料店員只說了一句「等一下」後就消失,且完全不見人影,讓他不耐煩在心裡抱怨,「我可以自己走進去幫自己點嗎?好躁喔」。

 

原PO在麥當勞使用人工點餐,結果竟等了足足10分鐘還沒人來服務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透露,他在櫃台前站著足足等了10分鐘後,突然覺得腳有些痠,於是他便把附近內用區的椅子搬過來,並直接在櫃台前翹腳坐著等候,結果立刻就有店員衝來幫忙點餐。不過,針對麥當勞大舉增設自助點餐機的轉型,原PO仍無奈質疑,「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」?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眾人也紛紛為原PO的舉動感到佩服,「笑死,直接坐在櫃檯也太好笑」、「直接在櫃台內用,不錯捏」、「搬椅子我笑了」、「搬椅子坐櫃檯給推」、「以後連椅子都做固定式的了」、「搬椅子也太扯了吧,但我喜歡」。

 
原PO怒把椅子搬到櫃台前坐下,結果立刻就有店員來幫忙點餐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也有一票網友坦言,麥當勞的自助點餐系統其實存在非常多改進空間,「電子板不是常壞或是沒有1+1、買a送b,遇到不會用的也不幫也不救」、「現在的麥當勞,硬推消費者去用自助點餐機,點完了還不是拿去櫃檯結帳」、「不得不說,麥當勞的點餐機真有夠難用,邏輯也詭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麥當勞自助點餐#人工點餐#櫃台#椅子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66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