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佛心便當!100元爽吃「雙主菜+4配菜」 全場敲碗:在哪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0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0 08:17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有網友只花100元,就在士林吃到「雙主菜、4配菜」豪華便當。(圖/翻攝自「超商怪事多」臉書)
有網友只花100元,就在士林吃到「雙主菜、4配菜」豪華便當。(圖/翻攝自「超商怪事多」臉書)

台灣近年物價不斷上揚,許多自助餐、小吃的價格提升,也讓民眾們的消費跟著增加。不過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,發現店內「雙主菜、4配菜」只要100元,讓他忍不住質疑「這裡真的是台北嗎」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臉書粉專「超商怪事多」在本月18日分享了一張照片,內容為他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某便當店用餐時,所拍下的便當照。從中可以發現,他當天一共點了2道主菜、4樣配菜,幾乎已將整個餐盤裝滿,但總價竟然只要100元,讓他忍不住直呼,「這是什麼誇張的價格,這裡真的是台北嗎」?

 

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「文林飯包」,最便宜的便當只要50元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留言討論,並紛紛敲碗店家位置,「好佛」、「算很便宜了」、「那片魚就至少要50了啊!這什麼佛系便當」、「我在大安區如果夾這樣,差不多180至200元」、「在哪裡」、「試問這在哪一區」。

根據「超商怪事多」與許多網友們提供的資訊,這間佛心便當店的店名為「文林飯包」,不少曾經前往該店用餐過的網友們也在Google評論中透露,文林飯包的「1主菜、3配菜」便當最便宜只要50元,若是點吃「雙主菜」便當的話,最低價更是僅需花費75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士林#士林捷運站#便當#自助餐#主菜#配菜#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3

0.2028

0.4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