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娃娃機店好賺?租金吞下逾60萬 全台兩大店王地段曝

記者 謝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7:36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仲介統計六都租金店王,發現有兩縣市都是經營夾娃娃機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仲介統計六都租金店王,發現有兩縣市都是經營夾娃娃機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疫情趨緩,產業逐漸復甦,台灣房屋彙整2023年全台六都店面租金,發現有2縣市的店面租金都是經營娃娃機店,新北市由新店中興路的娃娃機店面奪冠,總月租達42萬元、另外則是台中市的後站商圈,娃娃機業者以每月65萬元承租居中市月租冠軍。

由臺灣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整,2023年六都樓店租金排名,桃園月租冠軍,是龜山區長庚醫院附近店面,由連鎖火鍋店以每月42.2萬元租下;台南最高月租1樓店面為安平區永華路的銀行,月租將近40萬元;高雄市總月租第一名的樓店,則是前金區市議會附近的連鎖超市,以每月63萬元進駐展店。

 

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資深經理陳定中表示,新北與台中的1樓月租店王,分別鄰近新開幕的裕隆城與三井LALAPORT,消費人潮可期,吸引娃娃機業者進駐;加上娃娃機的經營模式較特殊,主要是由場主承租場地擺放機台後,再將機台分租給各台主,因此相對而言,可稀釋每位業者的租金負擔,使娃娃機店家願意砸重金進駐精華店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夾娃娃機#店王#租金#實價登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907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