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註明「無接觸取餐」!熊貓狂催:已抵達 外送員親吐無奈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9:40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自從疫情期間推出「無接觸取餐」後,越來越多有社交恐懼症的人會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指定地點,隨後再外出取餐。不過近來卻有一名網友抱怨,使用熊貓(foodpanda)時明明已註明「放置外送箱內」,但外送員抵達時卻不斷催促他下樓取餐,讓他相當傻眼,「是有沒有這麼急?」

原PO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,昨(18)日晚間點餐時,因為不想跟外送員有接觸,便備註請他將餐點「放置警衛室吧檯外送箱內」。但約晚上8時51分,手機APP卻跳出通知「我已經抵達囉!」,當下他都還來不及回應,對方又接連傳了4次一模一樣的內容,令他超無言,只能請外送員「麻煩放在外送區,謝謝!」

 

更多新聞:誤把水仙當蒜苗…夫妻「年後加菜」 中毒狂嘔急送醫

外送員一分鐘內傳了5次「已抵達」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對此,原PO就無奈發文,表示自己明明早已事先註明、也沒有浪費到外送員的時間,對方卻急著要他立刻去取餐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,「不過一分鐘傳這麼多次,是有沒有這麼急!」

 
更多新聞:台積電待7年「想轉當公務員」 全場聽理由狂阻:別想不開

貼文一出,就有外送員現身吐無奈,「有時候是因為怕客人在忙沒看到,至少滑開通知可以看到有傳訊息的紀錄」、「我遇過客人這樣寫還給我投訴未打電話」、「上次無緣無故被鎖說沒打電話通知客人,已經怕了!不管怎樣,我都會打電話給客人」,但也有人認為外送員這麼做也只是自保,加上熊貓系統常常會網路延遲「按一次傳出去三次」,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接觸取餐#社交恐懼症#外送員#熊貓#外送#foodpand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63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