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!竟只因「忌妒他長太帥」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8:13
泰國15歲少年遭毆重傷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長得好看,招誰惹誰了?泰國東北烏隆府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,一名15歲少年與友人騎車去剪頭髮時,竟被一群持槍的小混混打到重傷。而這一切起因竟只因為小混混忌妒少年「長太帥」!但據當地居民透露,這群混混已非第一次犯案,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嫌犯,令他們相當擔憂隨時會再有下一次。

據《Thaiger》報導,15歲少年穆永(Mooyong)11日晚間跟友人騎車外出時,被4名混混攔車截停,對方更挑釁「來打一架」,隨即掏出槍枝對著穆永一陣亂打。由於穆永傷勢嚴重,且當場陷入昏迷,友人趁著雙方爭執期間將他載走送至萬隆王儲醫院(Bandung Crown Prince Hospital)急救,穆永也直到2天後才甦醒。

 

更多新聞:火辣護理師色誘病患!「病房內激戰」全被拍 人夫爽完慘了

少年被打到重傷住院。(圖/翻攝自《Thaiger》)

而後他接受訪問時,回憶起當下情況也餘悸猶存,並透露自己曾問對方為什麼火氣這麼大?但對方卻稱因為忌妒他「長太帥」。穆永說,因為當時混混們手持槍枝,他和友人根本無力反抗,就在雙方談判時,對方人馬趁機攻擊他的頸部,讓他當場失去意識。

 
據悉,犯案少年年齡介在12至16歲,上(1)月才在其他地方槍殺了另一名受害者,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人,該案件也沒有任何進展,讓附近居民相當害怕。當地社區領袖詹克奧(Boonhome Jankhiao)則認為,這群混混應是在模仿先前沙繳府(Sa Kaeo)發生的另一起謀殺案。

更多新聞:搭計程車「嫌122元太貴」!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

他不滿當地警方及政府至今都未對穆永案作出回應,也擔憂之後會有越來越多「模仿效應」,希望別再有無辜民眾受害。他也說,若當局對於少年犯從輕處罰,等於是在變相鼓勵他們犯罪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機攻擊#小混混#長太帥#重傷#槍殺#攔車#挑釁#昏迷#住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60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