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!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:會後悔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8:5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原PO想將家中裝潢成高級飯店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買房是人生大事,在砸下數百、數千萬後,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,有人喜歡簡約、有人喜歡華麗,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,該如何達成共識?一名人夫就感嘆,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,「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」,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,讓他相當無奈,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?

原PO在匿名論壇娓娓道來,和妻子終於買下心目中的理想房屋,但緊接著到來的下一步裝潢,兩人卻始終無法達成共識。他透露,因為喜歡住飯店時的高質感環境,希望將家中打造成飯店內部,並希望添購高質感燈飾、高磅數白色浴巾及按摩浴缸,「邊泡澡邊欣賞電視上播放的球賽,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不喜歡小孩!老公月給15萬「想拚3胎」 人妻崩潰喊離婚

但妻子聽聞後卻持反對意見,認為這樣根本沒有溫馨感,也沒有家的感覺。起先他以為這只是妻子的個人想法,於是去找了其他人詢問意見,「結果沒想到問了身邊幾位女生朋友,也都跟老婆相同看法!」這令他大感意外,因此好奇發文:「難到不會想把家裡裝潢的跟高級飯店一樣華麗嗎?」


 
問題一出,眾人也紛紛發表看法,「我女,個人也傾向簡單溫馨風,因為很耐看,要再改變風格也比較簡單;飯店風格很容易膩」、「有個有錢的親戚家就是這樣搞,去他家都覺得有夠俗氣」、「家裡的物品一定會比外出去住飯店時多,打掃也一定沒有飯店專業人員來的頻繁跟仔細,這樣的情況下還會不會覺得華麗的裝潢是好看且舒服的呢?」

更多新聞: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!竟只因「忌妒他長太帥」

另外也有室內設計師建議原PO,可以取飯店的小巧思即可,畢竟生活還是得以實用為主,「飯店只是好看,不是給你過生活用的」、「以後一定會後悔」、「如果像飯店浴室用石材,不定期砸錢保養,最後就跟發霉一樣」、「飯店有清潔阿姨對細節可以固定打掃,除非你是有錢到可以請家傭,不然飯店那種複雜的裝潢會很麻煩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房地產

#裝潢#裝潢風格#買房#飯店#夫妻#石材#按摩浴缸#高質感#Dcard#室內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8

0.1382

0.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