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公寓vs.老大樓」價格一樣怎選? 一票秒答:進可攻退可守

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8:00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不少人在租屋或買房時,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不少人在租屋或買房時,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在租屋或買房時,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,而近日一位民眾也面臨了類似的難題。他在網上談到,同樣是在台中,且總價與地點都相當的話,該如何選擇比較好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議論,底下留言也一面倒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老公寓或老大樓的選擇」為題,發文表示目前正糾結於台中兩間房子,屋齡皆為30幾年,地點、價格都相近,一間是大樓,另一間則是公寓,不過公寓的坪數為大樓的兩倍,因此想問網友們會如何選擇。

 

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目前正糾結於台中兩間房子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發布後,除了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外,多數人也選擇公寓並點出坪數才是重點,「租進可攻退可守」、「室內差太多了吧,這樣地點總價一樣,那感覺公寓比較香」、「如果你說差五坪就算了,差12坪耶」、「台北一定是1」、「光室內坪數就差一半,都超過30年的話選公寓吧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分析,「2個人以下2,3個人以上1」、「自住選1吧,非自住才選2」、「老公寓要看幾樓,如果5樓沒電梯也很糟」、「投資的話這兩種物件都直接不要,畢竟漲幅還是以新的重劃區大樓最有想像力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房地產

#公寓#大樓#屋齡#坪數#台中#老房#買房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00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