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幾歲男超愛買「玩具」憂會被笑嗎? 一票人挺:象徵財富自由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5:3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公仔娃娃很療癒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公仔娃娃很療癒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30幾歲的人還可以買玩具嗎?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超愛逛玩具店,買了很多公仔和積木玩具,「回家看到一堆玩具跟狗一樣興奮」,不過他很擔心會不會被嘲笑或指指點點,話題引發眾人熱議,許多人表態支持「自己開心最重要!」
 
有名30幾歲的男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,他表示自己每次逛到玩具店時,都會忍不住買一堆正版公仔,和積木組合,因為並不缺錢,所以買了很多,以致於家中堆滿了許多玩具,原PO坦言「回家看到一堆玩具,跟狗一樣興奮,超級開心,像狗一樣雀躍,蹦蹦跳跳」,可見他對玩具的熱愛。

 
 
不過原PO也擔心,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還在買玩具,是否會成為別人的笑柄,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不會,這樣才不會憂鬱,很好啊」、「財富自由的象徵」、「自己開心最重要!」、「自己喜歡就好啊,車子手錶啥的也是」、「玩具,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」、「這年紀買這些還能開心 童心未泯」、「還好吧  我看我學弟自己住三房兩廳 整間擺」、「爽就好」、「不會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」、「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為什麼要被笑?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嘲諷,「呵呵,你還在玩那些尪仔喔」、「又不是小孩子了,有夠幼稚」、「老一輩會跟你說不如存起來買房」、「模型這個坑很可怕喔」、「你覺得會,但現實是沒人在乎你買什麼」、「錢不是問題 重點是沒地方放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具店#公仔#積木玩具#玩具收藏#30幾歲玩玩具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952

0.2459